學與教資源中心
L & T Resources
現代教育通訊
MERS Bulletin
現代教育通訊 98期 前期教訊:
第98期《現代教育通訊》
跳出課室 移「動」學習講座
暨幼稚園教材簡介會
 



  推行電子學習,已成為新趨勢。除了中、小學推行不同形式的電子學習計劃外,幼兒教育界也已作好準備,投放更多資源於電子學習。要推行電子學習,學校需要多方面了解、選購合適的學習課件及工具。有見及此,本社於2012年2月24日舉辦「跳出課室 移『動』學習講座暨幼稚園教材簡介會」,藉此機會讓校長和老師作好準備。

  是次簡介會包括四個主題,首先是仁愛堂龐盧淑燕幼稚園葉玉帶校長為簡介會揭開序幕,講題為「Funful Maths Games」。葉校長帶同她所屬幼稚園的小朋友一起玩數學遊戲,分享通過遊戲、培養小朋友的數學邏輯思維能力。

葉玉帶校長與學生一起示範數學遊戲

  接着,本社電子學習策劃組經理文浩洋先生介紹幼稚園如何活用平板電腦進行戶外主題式研習活動。他舉出較早前本社有份參與青衣商會石蔭幼稚園舉辦的天水圍濕地公園參觀活動,並詳細介紹了活動設計和硬件配備等。

以參觀活動短片作介紹及提供多個例子,具體鮮明。

  第三個主題為「網上學習多面睇」,由本社電子學習策劃組同事葉志禧先生介紹:最新推出支援幼稚園電子學習的「小天天快樂學習寶庫」。「小天天」共有五大主題,分別為理財系列、視藝系列、德育系列、主題系列及智叻系列。

  內容豐富的「小天天快樂學習寶庫」是推行電子學習的首選。

最新推出的「小天天快樂學習寶庫」全面支援幼稚園電子學習。

  最後,推介給各校長、老師的最新活動,是本社首次舉辦的「現代傳說之旅英語網上激答Let’s Play and Learn!」,讓更多幼稚園學生體驗網上學習的樂趣。比賽分校際賽及個人賽,獎品豐富,萬勿錯過!

  查詢報名及詳情,致電:2786 2748

參與人數眾,座無虛席。
全新幼稚園比賽已經開始,請踴躍參加。
產品受歡迎,會場校長、老師紛紛試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