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自五十年代 伴你成長

現代教育研究社(下稱「現代社」)於1957年在香港創立。自創立以來,現代社致力編纂優質教學資源,所編寫的教材深受學校師生歡迎,享譽香港教育及出版界。我們一貫為學生、教師和家長提供內容適切、緊貼時代的學與教材料包括幼稚園、小學、中學程度的課本和教學資源,當中涵蓋逾十五個學科。除教科書以外,我們並且出版不同系列的叢書,結合相關活動和服務,以豐富學生的學習經歷。憑着匯聚學科專家、業界夥伴和教育界友好的強大海內外網絡,我們矢志成為一個領先的學習平台,提供多元化的實體與數碼教材,讓學生無論身處學校或是家中,都可隨時隨地探索新知識,開拓新視野。

我們的使命

我們以啟廸下一代心靈為己任,期望以卓越的研究、與時並進的學習資源、承擔社會責任的出版物,以及與社區夥伴緊密的協作,配合教與學所需,為年輕一代提供打開知識大門的鑰匙。

我們的價值觀

  • 學習為先:

    透過為教師、學生、家長提供優質和具備共融元素的教材,推動學習。

  • 研究為本:

    我們的學習平台以研究為核心,並且由教育界精英和業界專家全力支援。

  • 聚焦協作:

    我們與本地社區及國際夥伴携手合作,促進知識交流和提供更全面的學習機會。

  • 開創拓展,與時並進:

    我們力求創新,時刻緊貼學習策略和科技的最新發展,務求將嶄新和適切的元素融入教材。

其他有關公司

MEDM

現代教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現代教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來,與多間兩岸三地和海外的教育、科技、文化機構合作,開發優質、創新的電子學習資源;並因應各地市場的需求,製作內容和功能合適的產品。公司團隊亦與香港多間中小學合作,推行電子學習活動,包括電子課堂、VR遊蹤、問答比賽等。此外,更與其他公私營機構合辦講座和展覽,分享最新電子學習資訊。

超泰有限公司

超泰有限公司的主要業務是承辦學校學生課本、作業、圖書和補充教材的銷售。超泰有限公司的前線和後勤員工均經驗豐富,連同完善的物流管理、強大的運輸團隊,務求為學校、教師、學生和家長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近年,超泰有限公司更積極拓展網上訂購服務,令選購程序更簡單、便捷。
Modern_Multimedia_Company

現代多媒體(深圳)有限公司

自2001年成立後,現代多媒體(深圳)有限公司一直研發、設計和製作優質、新穎的電子學與教材料。 公司團隊與內地和香港的科技公司、出版社、文化組織、教育機構,以及專家學者合作,開發出優質、新穎的電子教材、網上學習平台、軟硬件設備,以配合各地市場的需要。

即將推出

活動情報

本社榮獲 CSR 企業社會責任大獎 2021.08.23
本社榮獲 CSR 企業社會責任大獎

CSR 企業社會責任大獎旨在嘉許在教育、環保及慈善等範疇積極參與的企業。

 

現代教育研究社 營運總監黃鉦凱先生代表接受嘉許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