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與教資源中心
L & T Resources
中學
Secondary

現代通識世界資源庫
http://ls.moderneducation.com.hk/



學生網和教師網別有大量的教學資源, 並定期更新,使內容更豐富和更貼時事。


主要項目包括:

現代明報
提供即日新聞,讓學生掌握社會脈摶,學生還可透過關鍵詞或範疇搜尋昔日新聞。

通識百科
備有不同範疇的數據、文章等, 為學生和教師提供豐富素材及資訊。

專題研習
提供專題研習舉隅和單元活動,學生可參考不同的研習主題,加深認識專題研習的技巧。

圖像室
提供豐富的圖像資源,方便學生製作研習報告。

練習室
學生可自行進行網上練習, 教師能在網上檢視學生的成績。

教學資源
專為教師提供簡報、教學進度表、教案等資源。

學會學習
專為學生提供不同學習技能的資料, 例如討論、口頭匯報等技巧。


教師如何才能使用這網站
這個網站專為現代教育研究社《現代通識世界》的客戶學校提供服務,歡迎客戶學校申請教師登記序號,供老師登記成為用戶。

原有用戶可繼續使用已有的用戶名稱和密碼,如有需要,請申請額外登記序號

下 載 教 師 登 記 序 號 申 請 表 (222KB)

初中學生如何才能使用這網站
學生購買現代教育研究社《現代通識世界》課本後,請使用課本附載的登記序號,於網站上完成「首次登記」程序,成為用戶後便可使用。



按圖片進入網站

資源庫試用版現已開放
為方便老師更全面了解本社網上資源庫的內容,特設試用版供老師參考:進入試用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