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與教資源中心
L & T Resources
中學
Secondary
初中中學歷史科資源庫
http://secchist.moderneducation.com.hk/


為配合全方位學習需要,本社不斷開發及新增學習資源,特設「初中中學歷史科資源庫」來讓教師及學生進入資訊科技教學新紀元。


主要項目包括:

歷史百科
提供內容包括「歷史百科」、「香港史」、「網站推介」等參考資料。


活動有趣的歷史動畫故事

圖片庫
庫內置放著珍貴的歷史圖片和彩色地圖,協助學生透過圖片來加深理解歷史。


多媒體室
多媒體室提供珍貴的歷史電影和紀錄片,及活動有趣的歷史動畫故事。


其他
還有網上練習、簡報、教學計劃、高映片、掛圖、活動地圖等等豐富教學資源。


網上練習成績統計

教師如何才能使用這網站
這個網站專為現代教育研究社《中國歷史》的客戶學校提供服務,歡迎客戶學校
申請教師登記序號,供老師登記成為用戶。

原有用戶可繼續使用已有的用戶名稱和密碼,如有需要,請申請額外登記序號

下 載 教 師 登 記 序 號 申 請 表 (216KB)

學生如何才能使用這網站
 學生購買現代教育研究社《中國歷史》課本後,請使用課本附載的登記序號,於網站上完成「首次登記」程序,成為用戶後便可使用。

如沒有購書,本社亦歡迎學生透過學校,購買本網站之登記序號來使用本網站。



按圖片進入網站

資源庫試用版現已開放
為方便老師更全面了解本社網上資源庫的內容,特設試用版供老師參考:進入試用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