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與教資源中心
L & T Resources
現代教育通訊
MERS Bulletin

MERS News! 由現代教育研究社製作,提供教育資訊,探討教育新動向,促進教育界交流學與教的心得和經驗,並介紹本社的最新活動及產品。


Available on the App Store
功能及內容介紹
1
《現代教育通訊》

《現代教育通訊》由現代教育研究社出版的教育刊物,內容豐富全面,旨在服務教育界,推進文教事業發展。

《教訊》探討熱門教育問題或現象,邀請各方教育界人士發表意見,讓讀者全面了解。《教訊》也提供有關各學科的教學方法、教材內容分析與教學效果評估等文章,專家教路,幫助老師提升教學成效。

現時大部分學校都推行電子教學,有見及此,《教訊》介紹最新的電子教材和方案,並採訪學校了解電子教學實行情況,推動學校分享經驗。

2
現代教育研究社最新消息

提供現代教育研究社的最新消息及活動花絮,包括研討會、工作坊,讓讀者緊貼最新資訊。

 

Available on the App Store
By Modern Educational Research Society, LTD. qrcode
本字典由現代教育研究社有限公司(現代社)出版,現代社創立於1957年,乃香港歷史悠久的教科書出版社,出版幼兒園、小學及中學多個科目的課本和電子教材;其中小學語文科教材廣為香港和澳門學校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