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與教資源中心
L & T Resources
現代教育通訊
MERS Bulletin
現代教育通訊 92期 前期教訊:
第92期《現代教育通訊》

與您齊步向前

「電子教學展覽會」活動花絮

 

 

  2010年4月24日,本社在生產力促進局四樓展廳,舉辦了一場生動活潑的「電子教學展覽會」。會上展出的內容豐富而多元化,促進教育界同工的交流,引發了熱烈的討論。其中,又有多場講座,演示最新電子教學資源及電子教學設備,深受歡迎而場場滿座。




「展覽」

現場展示18所學校推行電子教學的心得及經驗,老師看得津津有味,更樂於與本社同事分享及交流。

同場亦有 i-Control 及 Mimio 展示電子白板的功能,為學校提供一站式電子教學服務的介紹。

 

 

「講座」

本社電子出版部項目總監主講〈從傳統學習到電子學習〉時,老師一人一機,親身體驗了電子學習的好處。


My IT School代表主講的〈校園電子學習:點止電子書咁簡單〉,引發老師不同的迴響。
智勝國際主講的〈E化優勢教學方案〉,亦贏得不少老師的掌聲。

 

「電子教材」示範

會場展示本社各科的電子教材,內容精彩,不少老師表示教材既實用又有趣。

  本社已設立「校本電子學習計劃」,為學校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學校如有興趣與本社合作,歡迎隨時聯絡本社的營業代表。查詢熱線:2990 9009